羊坨坨

二 "哥还是你来接吧"


第一通电话,交给新接电话员小张吧!


"妹妹你来接!"

我悄悄走开,寻思做点其他的,却也不知道干什么,因为注意力都在妹妹那里了。那个啥,怪不好意思的,可就是不自觉的,余光往那个方向瞟着。


"呃……内个,你好!"

"请问您要吃点什么呢……"

"呃……啊?"


"哥!还是你来接吧!"


她终于还是叫我了嘿嘿!

其实我耳朵还没接受到,腿已经向其迈出了。


她笑着向我扑来,将电话筒放到我耳边,手轻搭在我肩上,又稍贴近想要听清电话那头的声音。


一切都是自然的。

是啊,我们兄妹之间就是这样啊。


但是我为什么会脸红呢……

哎呀哎呀……怎么回事……

心里乱成了一锅粥,又好像有一头小鹿在乱撞,身体却僵硬在原地,不肯挪半步。

连电话那头的声音好像都渐渐渺茫了。


电话结束。

我却不敢看她一眼,生怕自己小心思会暴露在她眼前。

她依旧笑得那么开心,单纯,笑得我心都化了。

她是纯洁的,像一尘不染的白纸,像洁白的云。


我怎么可以随便起那些肮脏的小心思?

她,就像所以美好的形容词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9)